暫時在DN+fate+鬼滅

Fate方面、帥哥棒棒Der, 考哥所有角色都喜歡❤️、喜歡cp:言切弓凛+圓桌歡樂向

DN: L月
鬼滅: 繼國兄弟

[DN同人/无授权翻譯] Sex Note 03

硫克在OO市的上空掠过,一边发出嘿嘿的怪笑,一边扭曲四肢以避过眼前的建筑物,即使他可以穿过它们。Sex Note就在附近,正在牵引硫克到笔记的主人身边,观察他制造了甚么有趣的恶作剧。

 

他对笔记拥有者俊美的面容不感奇怪—谁会拒绝改善容貌的难得机会?看到那个男孩正在纸上写字,而不是在利用笔记令硫克感到一丝愉快,但同时一丝失望。出现在正在忙碌地使用笔记的人面前,看见他们惊吓的样子是一种乐趣。他做了好几次,也被逗得桀桀怪笑。

 

另一方面,打破常规……有趣。

 

「嘿嘿嘿。正享受独自的时光吗?」

 

那个男孩猛然一跳,立刻转身,张大双眼瞪着它。硫克咧嘴一笑,清晰看见他头上的名字。「嘿。我的名字是硫克。是不是一直在使用那本在抽屉中的小本子?」

月的惊愕渐渐逝去,神色变得凝重。「你是笔记的拥有者…是来取回它吧?我是不是要付出代价?」

 

「嘛,我某程度上是笔记的主人,而你也是。」硫克的笑容变得更灿烂。「取回它...不太准确。」

月皱起眉:「甚么?我们共有笔记?为什么?你用它的目的是甚么,还有你怎能肯定我的拥有权不会与它有所冲突?」月用着冰冷,彷佛正在计算下一步、下五步的眼神扫视硫克,令死神意外感到一点不适。「此外,你是甚么?」

 

硫克倚着墙壁,以展示它的♂器♂官。「嘿嘿。尝试猜一猜。」

 

如它所料,月无法拒绝这个挑战。能够发现甚么刺激到笔记拥有者或会在将来有用。「一个♂赤♂裸,七英尺高,拥有一双翅膀的人,还有一本能够完全扭曲♂性♂行为的笔记…是哪个拉丁文…incubus(♂淫♂魔)。」

 

「对。」硫克点头。「我其实是代表性欲的神,但这只是名字的不同。」

 

「这如何与给予笔记有关?」月比任何人更锐利的眼神紧盯着它,令硫克感到一阵令人兴奋的战栗。(不要心跳加速啊!!

 

「我们能够从被影响的人类取得能量,例如给予更刺激的♂性♂生活,一些不为人知的♂性♂癖等等。虽然这个挺好玩的,但很快我们厌倦了-女人的身体只有那几个洞能被填满。所以当其中一个神感到无聊,便会把笔记掉落至人间,让第一个捡到的人类变成新拥有者。这样能给予我们-神-一个更私人的角度对待笔记。」硫克的笑容变得更大。「让我们不会厌倦。」

 

「这如何令事变得更『私人』?」

 

「这样说-笔记连接了月和我。无论你用了它作甚么事情,也会给予我二手的能量。话说你用了它做甚么?」硫克露出邪笑,并打开抽屉。发现抽屉被上锁,他轻易穿透它,抽出笔记并翻开它。「…哇」。

 

月双臂抱胸,肩膀几乎不被察觉地下沉。「有问题吗?」

 

硫克摇头。「不算有。确实有能量正被输至身上,所以这是没有问题的。但-小伙子,大部分人不会用能改变身体,思想的力量令他人变得…不再是色狼的。」

 

月耸耸肩膀,双眼闪烁着骄傲。「他们缺乏想象力而已。那些人…他们有这个强大的力量,却只用来满足个人微不足道的愿望。」

 

「那你用它来做大事?」硫克兴致勃勃地盯着这个有趣的人类。

 

「是啊。」月的双眼被燃亮,彷佛看见一个理想的新世界。「我会改变世界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题外话:月好帅月好帅月好帅(重点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藍色的天空樹 | Powered by LOFTER